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航空携手索契冬奥健儿 共庆莫斯科=北京航线开航5周年

2014-03-21 20:46:4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3月21日,莫斯科当地时间3月18日晚,海南航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举行了盛大仪式,庆祝莫斯科=北京航线迎来开航5周年。

活动现场,旅客通过现场加入海航金鹏俱乐部的方式赢取海南航空精心准备的礼品,刚刚结束索契冬奥会准备返程的各国奥运健儿也被吸参与其中,一起为海航莫斯科=北京航线开通5周年庆生。

随后在当日海南航空莫斯科-北京HU7986航班上,通过精心设计,海南航空美丽的乘务员将写有祝福语的贺卡随机放置于不同旅客前排座椅口袋内。在航班正常平稳飞行时,乘务员通过机上广播邀请每位旅客参与幸运庆生活动,3名幸运旅客获得了精美纪念品一份,大家的脸上充满了激动兴奋之情。

6月15日起,海南航空北京=莫斯科直达国际航线逐步加频至每天一班,作为国内运营俄罗斯航线最多航点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目前已开通的俄罗斯航线还包括北京=圣彼得堡、北京=伊尔库兹克、满洲里=伊尔库兹克、满洲里=赤塔航线,丰富的俄罗斯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出行选择。

海南航空海外网站俄语版于2月底已正式改版上线。俄语网站的更新上线不仅为俄罗斯旅客提供了更加方便畅快的购票服务体验,同时也推出了众多海航中俄航线网站独享优惠价格及产品。具体独享优惠产品及价格信息请登录http://global.hnair.com/RU/RU/Home进行惊喜发现。(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孟晨)

编辑: 于熙 标签: 海南航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