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北京地服部2014年“两会”保障圆满收官

2014-03-21 16:55:3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3月2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海航北京地服部2014年“两会”保障圆满收官。

3月14日,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已经在北京落下帷幕。每年一次的“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海航股份北京基地地服部有幸参与承运了“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接到“两会”保障任务后,北京基地地服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前协调机场各单位,并多次召开保障会议制定航班保障工作单,合理安排保障人员,储备保障物资,顺利完成了“两会”代表航班保障工作。

3月1日至2日,3月12至14日是两会代表航班集中进出港的高峰,为此,海南航空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员工进行接送机服务;行李查询员工每个航班都做到机下监控,进行现场监控并认真核对,确保代表行李完好无误的交付;3月12至14日代表航班集中出港,值机人员到团队代表驻地为代表提前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认真核对行李件数,拴挂行李标识,并做好信息通报,确保后续保障环节顺畅;登机口针对团队代表和散客代表制定相应保障模式,安排经验丰富员工认真组织代表登机,及时向各保障单位通报信息,确保登机保障顺利。

在北京基地地服部领导员工的的通力合作下,最终顺利完成“两会”保障工作。不仅保障了海南省人大和政协代表团乘坐的重要航班,还完成了乌鲁木齐、昆明、广州等零散代表以及多伦多海外列席代表乘坐的航班保障。从2月24日至3月13日,北京基地地服部共保障“两会”代表及工作人员总人数为242人,共涉及航班52班次,“两会”保障圆满收官。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李宁)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