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届海南影视节暨第三届金岛音乐节将于3月21日开幕

2014-03-04 19:40:0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4日上午,记者从“首届海南影视节暨第三届海口金岛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2014年3月21日至23日在海口举办,届时张震岳、周晓欧、王蓉、轮回乐队、海南电影公社旗下艺人等将亮相音乐节。

据海南省文体厅副厅长柳松华介绍,首届海南影视节开幕式暨第三届海口金岛音乐节为期3天,活动包括海南影视动漫产业峰会、电视剧《勇闯白沙门》看片会、影视发行交易会、优秀动漫影视评选及颁奖等专业影视交流活动。此外,本届影视节专门设置了“全城放映”电影惠民活动、影视成就展等文化惠民活动,将在海口万绿园、若干社区农村和海口市内电影院线放映免费(优惠)电影,以展板、影像等形式展示海南十年影视发展成就。

据介绍,活动邀请了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龙世文化集团、华影亿时代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等影视制作机构共计30余家影视文化公司,以及香港导演梁凯程,中国电影家协会党组成员、中国电影出版社社长胡子光等导演、明星、编剧、专家、学者共计50余人出席。届时他们将齐聚海口,切磋交流以影视、动漫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经验。

据了解,本届音乐节延续主打流行、摇滚风。在演出阵容上,张震岳、周晓鸥、王蓉、轮回乐队将全部亮相3月22日第三届海口金岛音乐节的舞台。

据悉,首届海南影视节暨第三届海口金岛音乐节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电影公社影业有限公司、海口电影公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记者 刘小利 曾玉清)

编辑: 黄适 标签: 海南 影视节 发布会 海口 音乐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