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涯海角等海南6景点门票降价

2012-09-20 17:25:42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9日,记者从海南省物价部门获悉,为了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促进旅游消费,结合海南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的实际情况,经物价部门研究,对三亚天涯海角风景区等6家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作适当降低调整。

据了解,适当降低调整的游览参观点为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天涯海角风景区、海南天涯热带雨林博物馆、三亚兰花世界公园、三亚南天生态大观园以及三亚凤凰岭公园。其中国家4A级景区天涯海角风景区现行门票价格64—96元(80元时上下可浮动20%),调整后价格在80元时上浮不超过5%,下浮可为20%。下调最多的三亚凤凰岭公园(门票价格含索道)现行价格为130元,调整后的价格为90元,可省40元。

海南省物价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降低后新的门票价格从9月30日开始执行。

列入降价的游览参观点,要在规定的时间前更换门票价格标识牌,做好门票更新工作。暂时不能及时印刷更新门票的游览参观点,可采用在原门票上加盖印章的方式降价。

对不按规定降价的游览参观点要坚决予以查处,并向社会公布。(记者刘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