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好莱坞巨星10月聚首海口观澜湖

2012-09-20 10:31:2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有关部门获悉,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邀请赛将于2012年10月18日-21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届时来自全球体育、文化、电影、音乐界的逾百名顶级巨星将如期而至,共同拉开2012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的大幕。

据了解,继姚明领衔包括罗纳尔多、斯蒂芬·亨得利、李宁、帕特·卡什、迈克尔·菲尔普斯等体育界豪华方阵亮相后,好莱坞明星阵容也揭开面纱。

除“钢琴家”阿德里安·布罗迪及“教父”安迪·加西亚外,凭借影片《虎胆龙威》一炮而红并主演2012年最新影片《敢死队2》的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美艳的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好莱坞明星伊丽莎白·赫莉、《胜利之光》女主演美国电视电影演员敏卡·凯利、国际功夫巨星杨紫琼、韩国影星郑宇成等国际巨星均精彩亮相,他们将与内地导演冯小刚、何平,演员王志文、张嘉译,乐坛“一哥”孙楠,以及香港演艺界人士曾志伟、任达华、王敏德同场竞技,一展他们在高球场上的别样风采。

同时,港澳台演艺界知名人士甄子丹、黎明、李玟、洪金宝、杨千嬅、梁咏琪、杨采妮、林子祥、叶倩文、秦沛、刘丹、陈百祥、车婉婉、黎瑞恩、陈沛嘉、陈妍希,以及内地演员葛优、张国立、姚晨、张涵予等均有望出席明星赛期间各项活动。 随着体育军团豪华阵容和好莱坞巨星登场,其他影视、音乐、文化等方阵也陆续集结,一场无以伦比的“超级秀”将在海口上演。

据介绍,与2010年明星赛相比,本届赛事亮点纷呈。特别邀请了高尔夫、文化以及商界领袖人士组成了阵容强大的明星委员会,包括骏豪集团、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国际高球巨星“大白鲨”格·诺曼,中信集团前董事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军,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香港海洋集团主席、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中国著名导演“贺岁片之父”冯小刚、中国著名导演、编剧何平、香港影视界知名人士曾志伟、“体操王子”李宁、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多位文体、娱乐、商业、传媒界翘楚。(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宁波 标签: 海口观澜湖 高尔夫邀请赛 超级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