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航将向海南大规模投放飞机

2012-09-15 20:29:0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南航将向海南大规模投放飞机
 
清晨,海口美兰机场,南航机整装待发。(徐勤涛拍摄)

南航将向海南大规模投放飞机

三亚凤凰机场,旅客正在登机。(张争鸣拍摄)

2012年9月15日,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成立暨安全运营20周年庆祝大会在海南省省歌舞剧院举行。记者获悉,南航海南分公司自1992年8月17日海口成立至今,累计安全运送旅客4600万人次,安全飞行80多万小时,累计上缴各项税金总额达到13亿元。 据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赖建明介绍,从20年前的第一架波音737客机开始,目前,南航在海南注册的客机总数已经达到25架,成为海南唯一一家拥有海口、三亚两个保障基地的航空公司。2010年8月,海南省政府与南方航空签属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五年内向海南市场投放价值百亿元的新型客机,从协议签订至今的两年时间,南航已经陆续投放5架全新客机。

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介绍,南航海南分公司的航线网络借助南航战略转型推出的广州、北京、乌鲁木齐、重庆四大枢纽,将航线网络向西北、东北拓展的同时,着力开辟至重要枢纽的航班,包括琼穗快线与琼京快线,特别是南航的广州枢纽,依托每天近20个往返航班和南航在广州打造的中转便利——包括航班始发地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相当于为海南省内旅客提供了众多国际航线,同时又把更多国际旅客带到了海南。

刘国军还表示,未来两到三年将是南航向海南大规模投放飞机的关键时期,预计到2014年,波音737-300系列飞机将全部退出海南市场,届时南航海南分公司将全部是空客机队。(记者 刘小利 实习记者 田亦楠 通讯员 徐勤涛)

编辑:冯媛 标签: 南航 海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精彩热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