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推出101个旅游招商项目

2012-09-01 15:57:51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31日下午,在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海南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委推出101个招商项目,投资额逾100亿元的项目有四个,逾200亿元的项目四个,其中,万宁英豪半岛生态旅游度假区为投资额最大的项目,达350亿元。

据悉,投资350亿元的海南万宁英豪半岛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海南万宁市东部沿海的英豪半岛,建设内容包括小海及半岛生态治理、度假小镇、海景别墅、滨海观光渔业、游艇小镇、高科技产业研发中心、湿地高尔夫、丛林探索乐园、自然公园等。其他招商项目还包括海口石山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主园区、海口火山南药康体养生苑、海口骑楼建筑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综合整治、儋州蓝洋温泉度假酒店建设等。

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委总规划师周安伟向泛珠三角区域参会代表介绍了海南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他表示,海南将重点培育包括海洋旅游、森林旅游、康体养生旅游、乡村旅游、文化体育旅游、特色旅游六大旅游产品建设工程。

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在招商推介会上表示,旅游业是海南的主导产业,海南上升为国际旅游岛后,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旅游经济稳固增长、规模日益壮大、服务质量显著提升,旅游业已逐渐成为代表现代产业发展的龙头产业。 (记者 刘小利 实习记者 田亦楠)

编辑:邓京荆 标签: 海南 旅游招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