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奖惩分明促环境综合整治

2012-08-28 09:49:4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年8月27日下午,海口市召开“五大工程”新闻通报会,并对对整治工程综合排名前两名的琼山区和美兰区分别进行奖励。

据悉,7月以来,海口市“五大工程”整治成果得到不断巩固。据统计,7月份海口市对“门前三包”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开出了704张罚单,处罚金额13.58万元。 据了解,海口市城管、环卫等部门共出动整治人员66893人次,整治车辆4938台次,清理卫生死角609处,清运生活垃圾13987吨、建筑垃圾3.9万吨,取缔、教育占道经营5133宗,清除气球、条幅等户外设置物1438宗,清洗乱张贴60391张,查处道路开挖案件2宗,园林绿化案件5宗,没收违法散发小广告17231张,教育放行散发小广告人员322人次。

据统计,7月份,海口市对“门前三包”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开出了704张罚单,处罚金额13.58万元。 此外,海口市“五大工程”办对全市303条道路、46个农贸市场、153个社区居委会、20个景区(景点)、156个公厕、20个圩镇以及绿化带和河沟等实施检查考评,对发现的违章行为或脏乱差现象进行扣分。经过统计整理,评出全市最好和最差的路段、社区、公厕、农贸市场、圩镇、河沟,并对整治工程综合排名前两名的琼山区和美兰区分别进行奖励。

据海口市环卫局局长李永胜介绍,7月份,海口市继续推进新“门前三包”责任制,结合海口市“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的综合整治,积极有效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巩固“五大工程”整治成果。(记者 刘小利 实习记者 田亦楠)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冯媛 标签: 环卫 责任制 治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冰球小子驰骋冰场

乐视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战略结盟

农民工代表巨晓林当选全国总工会副主席

“馒头哥”割肝救女感动天津  家人今日团聚

精彩热图

京城气温创新低

2016贵州年货节暨特色商品展开幕

第14届红牛单板滑雪公开赛落幕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