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旅游酒店个股估值不低 利好刺激下忌追涨

2012-07-12 11:20: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光大证券分析师安杰9点30分做客节目,点评开盘情况。

旅游板块有一定消息刺激,对于这个板块,很多投资者预期七八月份进入旅游旺季,对于一些景区收入会有所增加,利于整个利润有所提振。

安杰:现在就旅游板块仔细分析一下相关个股,我觉得个股估值都并不是很便宜,公司也都是属于中小型的公司,没有大市值的品种,也就是说因为流动性的问题,它可能享受了一种溢价,但是成长性现在来说还难以判断。

反过来看。因为今天的上升有一个消息面正面刺激。最近一段时间有利好的不管是个股还是板块都会出现短时间的活跃或提前活跃,或者公布下去之后如果超出预期是当天活跃,但是这种短线热点很难出现持续性的品种,大家参与的所有有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一定不能追涨,特别是在现在市场中有做空机制的时候,大家还是小心一些。中广网北京7月12日消息

来源:中广网 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利好 旅游板块 估值 短线热点 旅游酒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世上最刺激滑道,直接冲进鲨鱼池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架机在上海总装下线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精彩热图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