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代理服务业务取得成果
2011-04-27 11:22:4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泛交流促进合作 共同提升地服质量

为提升地面服务质量,更好地开展地服业务合作,2011年4月20至21日,海南航空邀请全球三十余家机场代理单位代表参加海航地面代理服务业务交流会在海口市海航国际商务大酒店顺利举行。

海南航空总裁助理胥昕代表海航做了会议致辞,感谢各代理单位的与会嘉宾,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将地服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之后,海航向重庆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海南航空地面代理安全优秀奖”、向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太原分公司颁发了“海南航空地面代理正常率优秀奖”、向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分公司、深圳市机场地服公司颁发了“海南航空地面代理服务明星奖”;另外,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机场航空运输服务分公司以及代理海航西雅图航线地勤业务的SWISSPORT地勤公司等四家单位分别获得了“海南航空优秀境内外地面代理金奖”。据悉,这四个奖项的评出是海航结合民航业安全、正点、服务三项运行指标对2010年国内外各机场地服代理的运行质量进行分别评价和综合评价后得出,体现了海航对安全、正点、服务的高度重视,为各代理机场树立了服务运营的标杆。

颁奖仪式结束后,海南航空空地教员为与会嘉宾做了海航五星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宣讲,并播放海航五星宣传视频,让各代理单位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海航的五星服务。下午新加坡机场代理及西雅图机场代理还就地服保障经验做了相应的讲话,与各国内地面服务业务代理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之后,中航信代表在会上展示了新型的行李查询系统业务开展模式。这让与会代表对未来先进的行李装运系统及查询技术充满了憧憬。

此次在海口举办的海航地面代理服务业务交流会,不仅有力的宣传了海南航空的五星品牌形象,同时也让各全球各家地服代理单位了解了五星服务, 了解了海航服务,促进了彼此间交流与合作,为海航乃至整个民航的地面服务质量提升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马明瑞 吴昭尔)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正研究对商品住房实施反暴利规定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首重民生 “最满意的是群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