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新晋商论坛兴隆举办 陈峰董事长做主题演讲
2011-03-29 11:23:2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新晋商论坛兴隆举办 陈峰董事长做主题演讲
 
陈峰董事长在海南省新晋商联合会揭牌庆典上的讲话

三月的海南,春意盎然;琼州大地,到处生机一片。借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东风,3月26日至28日,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多晋商欢聚海南兴隆康乐园海航度假酒店,共同参与了新晋商(博螯)论坛并见证了海南新晋商联合会的揭牌庆典。同时,2011新形势下旅游地产新晋商投资论坛也同时举行。

在27日上午举行的传播晋商文化和晋商精神的新晋商(博螯)论坛上,作为新晋商领军人物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以主题为《今天的时代与新晋商精神》作了主题演讲。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演讲根据自身的经历和海航的发展,向人们阐述了新晋商的精神和应该发展的方向。

他认为,从古到今,晋商取得成功的原因,就是他们在一定的历史条件下,形成了一种特殊精神,包括进取精神、敬业精神、群体精神等 “晋商精神”,从而促就了事业的辉煌。

随后,晋商研究专家、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正明、山西证券董事长张广慧、九鼎基金合伙人李建国、湖北仁和集团董事长王耿等晋商代表就晋商文化和精神作了主题演讲。海南联合交易所董事长刘毅等五位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3月28日,作为新晋商(博螯)论坛重要组成活动的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与海南省新晋商联合会携手相关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11新形势下旅游地产新晋商投资论坛”也在兴隆海航康乐园酒店举行。多位资深行业专家与绿城集团、翠屏国际代表及晋商代表对新晋商在新形势下投资与置业价值观进行了深入解读,为新晋商在海南发展梳理了方向。

在本次论坛上,绿城集团代表向与会者解读了海南品质地产开发模式,翠屏国际领导对如何本着“建筑梦想,回归自然”的理念做好民族地产、做好建筑绿色地产进行了探讨和分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中心副主任、研究员文林峰、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滕泰、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王路等人士与晋商代表共同探讨旅游地产投资趋势,近200名与会者一同见证晋商在海南的新起点,探讨全新的投资方向,从而开启新晋商的“财富希望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天下之大民生为最。如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是中央领导最关心的问题。两会后,面对干部治理、食品安全、反腐倡廉、住房保障、三农等重大民生关切,中央高层召开会议、密集调研,研究群众利益,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着重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协调好、维护好、实现好。>> 详细
点击排行
  两会后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调研 彰显民生关切
北京交通委称"治堵令"满百日全市拥堵减少8%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