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交通委称"治堵令"满百日全市拥堵减少8%
2011-03-29 09:06:20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治堵令实施仨月,拥堵减少8%。昨日,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时表示,交通部门将继续完善缓堵措施,4月中旬京通快速将试点开设一条公交专用道,供通勤快车、既有公交车和备案后的单位班车使用。通勤快车乘车价格会比公交高,但比打车、开车的费用都低,初步预计是五到六元。

京开高速通行改善超两成

从去年底,北京开始实施“京28条治堵措施”,包括开通五条轨道交通新线,外地车辆高峰时间限行等。刘小明介绍,措施实施仨月,交通拥堵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改善了8%到10%。

最明显的是京开路。据统计,目前京开路交通流量比同期少12%-15%不等,但整体运行速度改善了20%-25%,甚至更多。

刘小明表示,今年北京将着力扩展交通承载能力,尤其是将大力发展城中心的微循环系统,预计将投入45亿元。城六区将建设40多个微循环项目,包括北京西站南广场三条路的建设,以及杜家坎4.5公里的改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各族各界代表3000多人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当日,在西藏12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上,各族人民举行了盛大的升国旗仪式,庆祝第三个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详细
点击排行
  广东从小学开始女性教育 应对傍大款当小三现象
九部门将启动为期一年的“瘦肉精”专项整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