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上海公布新建房价控制目标:涨幅需低于GDP增速
2011-03-29 08:54:1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28日公布本市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2011年度上海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其年度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新建保障性住房面积高于商品住房面积,居民住房保障水平明显提高。

通知要求,上海市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落实措施,着力完善“四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逐步解决居民住房困难,确保完成上述目标。要坚持以居住为主、以市民消费为主、以普通商品住房为主的原则,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有效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以下是通知全文。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

为更好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11〕1号),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本市2011年度的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

2011年度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新建保障性住房面积高于商品住房面积,居民住房保障水平明显提高。

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落实措施,着力完善“四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逐步解决居民住房困难,确保完成上述目标。要坚持以居住为主、以市民消费为主、以普通商品住房为主的原则,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有效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各族各界代表3000多人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当日,在西藏12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上,各族人民举行了盛大的升国旗仪式,庆祝第三个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详细
点击排行
  九部门将启动为期一年的“瘦肉精”专项整治
西藏各族各界隆重庆祝“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