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线话英语:改变我人生的良师益友
2011-03-04 09:04:1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很多朋友离开学校多年都不再接触英语,当年读书时只为应付考试加上各种原因没有深入学习,英文早已还给老师,与“零基础”无异,如今面对社会日趋激烈的竞争一次又一次想捡起荒废的英语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尽管市面上林立着各种培训机构,很多朋友痛下决心后报了英语培训班,但都是因为繁忙的工作或其他种种原因最终没能完成课程,费钱费时,却未能得到有效的成果。

近期,笔者在浏览各类英语学习网站时,注意到许多网友都很热衷推荐一个名为“线话英语”的英语口语培训机构。

据调查,线话英语(www.linewow.com)是同步线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外语教育品牌,线话英语提倡以学员为本位,一切从学员的角度出发,真实外教通过电话或网络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教学。这种教学方式可以让学生随时随地地通过电话或网络上英语外教课程,是一种非常适合工作繁忙的人群提高英语口语的授课方式。

经过一段时间学习以及与网友们在线交流后,笔者发现了该网站与以往传统培训机构的若干不同所在,现总结如下:

一、弹性上课时间,无限制授课地点

线话英语授课方式采用电话或实时通讯工具Skype,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在方便的时间段里与外教老师进行学习,不需要为了赶补习班而去配合培训中心的课程时间每天前往固定教室上课,因此不必担心会出现临时有事而缺课的情况。此外,学员选择电话上课的方式,是由外教打电话给学员,学员无需承担电话费用;如果选择Skype进行在线教学,上课软件工具免费下载。这样学员既节省了路程时间,又节省了路程费用。

二、以英语为母语,资深导师一对一教学

线话英语的外教老师都是具备2-7年在线授课经验的专业教师,均来自英语国家,标准美式发音,完全不懂中文。保证整个上课过程都是纯英语环境,让学员仿佛置身国外,迫使学员有意识的去记忆那些已经被遗忘的单词,也就摆脱了传统教学中的汉语环境的不良影响。

三、轻松愉悦授课氛围,避免面对面的尴尬

在线话英语的课堂上,学员与外教老师通过电话或Skype交流,无需见面,因此也就避免了许多人由于害羞与胆怯而不敢开口的尴尬。学员们可以与外教老师自然的交流学习,良好的互动。一堂一对一电话教学中,获得的是比一般课堂教学多至少5-8倍的开口机会,能真正提高大家的英语口语能力。

四、自定学习进度,内容切合生活

每个学员可按个人需要调节学习进度,在充分掌握已学内容后,升入下一阶段,无需像传统课堂教学中迁就其它学员的学习步伐。

线话英语在报名付费前,会提供一次免费试听课,时间20分钟,与正式上课一样,一个外教老师对一个学生,主要测试学员目前的英语听说能力以及学习要求和目的,完全满足学员的需求,无论生活、商务或者留学,有针对性的为学员制定学习内容,安排最适合的学习方案和教材。在上课过程中,外教老师会根据学生的反应随时调整语速、进度,及时对学员所犯的错误进行纠正,直到学员完全掌握知识点为止。

五、学员关怀计划,高效明显的学习效果

外教老师会定期为学员进行全面评核,专业的英语助教会定期的听取学生的上课录音,发现问题或提出更适合学员学习的方法。外教和助教也会热心地解答线话英语学员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英语难题。有效地帮助学员及时了解学习进度,完成进修目标。

不同学员的学习效果肯定会有所差异,但大部分学员通过线话英语学习3个月就可以和外教自由交流,6个月基本上就可以实现比较高效的工作沟通。并且线话英语的助教会定期抽查学生的学习录音以及出勤情况,及时督促学生和提供改善学习效果的建议。

笔者目前已经在线话英语学习两个月,完全克服掉之前的羞怯心里,能比较轻松地开口与英语外教老师进行对话与交流,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每当遇上外国人时,也敢于走上前主动打招呼。外教老师Amanda评价笔者:“现在可以很自信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了”。

同在线话英语接受培训的学员李先生说:“以前参加外商洽谈会时只能连比划带猜,常常急的额头直冒冷汗,许多订单因此落空,如今一段时间的学习后,外商洽谈会上谈笑风生,订单如期而至。升职、加薪、人脉资源逐渐广阔,线话英语使得成功之路更加明朗!”

学员Alex在提到线话英语时说道:“英语需要开口去说、去交流,由于经常出差没有足够的时间参加公司组织的英语培训。但是通过线话英语可以应付学习英语口语的任何困难。以前学习之前不敢用英文给客户打电话,但是现在来自英国的客户都说我的英语进步的非常快。”

未来是美好的,未来也是荆棘的。有了线话英语的陪伴,相信每位学员从此都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去披荆斩棘,开拓自己美好的人生之路。

来源: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特约记者 张欢)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中东局势问题时说,希望有关国家按照国际法准则处理相关问题。在回答有关利比亚局势的问题时,姜瑜说,联合国相关机构的讨论应该有助于利比亚局势尽快恢复稳定。>>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就中东局势答记者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实名开通微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