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强生再曝大规模召回 涉及107个批次手术缝合线
2011-03-04 07:18:18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新网生活频道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强生公司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于去年12月份召回了107批次可能受污染的手术缝合线产品。在过去一年中,强生公司已经因为各种问题多次召回药品及医疗设备,这使得该公司信誉受到巨大影响。

英国药物及保健产品规管局(United Kingdom Medicines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MHRA)在其官方网站上披露了强生公司此次的召回事件。

强生表示,此次主动召回手术缝合线主要涉及欧洲市场的58.5万捆手术缝合线,召回的理由是这些缝合线的包装可能存有缺陷,导致其受污染。

强生公司Ethicon手术产品分公司新闻发言人Barbara Montresor表示,此次被召回的手术缝合线的潜在问题是由于生产设备的调整造成,而目前该问题已经得到解决。Montresor表示:“强生公司尚未收到任何与此次召回事件相关的事故报告。” Montresor同时表示,存在问题的手术缝合线并没有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Montresor称,强生当即将12月29日的召回事件通报监管部门。在被问及为何没有向公众通报时,她表示主要因为受污染的缝合线很快被隔离,并从市场上撤回。

来源:中新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为了体现车船税调节功能,《车船税法》将船舶中的游艇单列出来,明确按长度征税,并将税额幅度确定为每米600元至2000元。答:对乘用车按排气量征税,主要基于以下考虑:从理论上讲,车船税作为财产税,其计税依据应当是车船的评估价值。>>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就中东局势答记者问
香港立法会表决通过2012年特区行政长官选举条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