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实名开通微博
2011-03-03 14:51:27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实名开通微博

资料图:张春贤微博截图

政府和官员开微博,已是潮流趋势,3月2日晚,又一位高官加入到微博大军: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实名开通了腾讯微博,并发布了第一条博文。

“最近一个民族群众给我写信,她说,在这一年中,我们老百姓慢慢感觉到团结的温暖,爱心的温暖。我们现在哼着歌下班,在回家买菜的路上哼着歌,哼着歌在家里做饭……因为我们身边发生着很多让我们高兴的事情。这些朴实的话让我既开心又感动。”

3月2日晚上8时11分,腾讯微博上出现了这样一条博文,微博的主人通过了腾讯的实名认证: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现任云南省红河州委常委兼宣传部长的伍皓、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厅厅长章剑华、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此前,以实名身份开通个人微博的官员并不在少数,人民微博中甚至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ID。

张春贤的微博一开,便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许多名人也纷纷转播并点评,蔡奇也是其中一个。他在微博上表示“欢迎张书记,望各位转”,称“十分惊喜”。“惊的是省委书记上了微博,喜的是高层领导也知道了微博的力量。”(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肖莹佩)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片:2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上午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网友在线交流时透露,国务院将于3月2日研究讨论提高个人所得税薪酬的起征点。>> 详细
点击排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实名开通微博
个税改革将开启中国一揽子收入分配改革大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