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广西艺术机构向泰国国王八十五岁寿辰赠送广西山水画

2012-12-06 17:57:18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广西友茗堂艺术机构日前通过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吉达蓬女士,向泰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献上广西山水画《桂林风光》,以祝贺国家殿下的85岁寿辰。

据了解,该山水画是友茗堂艺术中心收藏的中国油画家、广西艺术学院黄菁教授的代表作品。

“友茗堂”一直致力于发展中泰两国民间交流,并以此促进艺术家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2011年10月在中国-东盟对话20周年之际、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期间,友茗堂将收藏的中国画家王雪峰的代表作品《群山初醒》赠送给泰国国际中文电视台,向泰国民众介绍中国山水画艺术和中国风光。

此外,友茗堂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吞武里大学以及东盟各国的艺术家朋友保持良好的关系。(记者 黄菲菲)

编辑: 马原 标签: 广西艺术机构 泰国国王 山水画 寿辰

精彩热图

“中国人怕什么”背后的思索

探秘最完美的“千年女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