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因被质疑"花钱嫖娼"引发争吵 渔民将情人沉尸海底

2015-03-26 15:28: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遭质疑“花钱嫖娼” 渔民将情人沉尸海底

通过死者身上的物件,防城港警方抓获嫌疑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赵劲松

1月31日,防城港市蝴蝶岛海域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死者身上绑着重达15公斤的铁块。警方经过半个月的侦查,锁定死者身份,在北海将嫌疑人秦某抓获。原来,两人为情人关系,均在渔船上工作。事发前,嫌疑人因被女子质疑嫖娼引发争吵,冲突中将其推倒在地,并误以为对方已经死亡,从而抛尸灭迹。

岛上发现无名女尸

蝴蝶岛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镇,是一个尚未完全开发的海岛。1月31日下午,几名游客到岛上游玩,远远看见礁石上有一个人状物体,走近一看,大家被吓得大惊失色:这是一具脸部高度腐烂的女尸,更让人意外的是,女尸的腋下用绳子绑着一块重重的铁块。几人再无心情游玩,赶紧报警,离开海岛。

接警后,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了蝴蝶岛,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民警发现,死者为中年女性,全身穿戴整齐,在裤袋里有一面镜子和一把梳子,还有一支口红。此外,女子正处于生理期,身上还装了一片卫生巾。

根据现场情景及绑在女子身上的铁块,警方确定这是一起“抛尸案”,立即在附近海域及城乡走访调查,寻找近期有无女性失踪。然而,好几天过去了仍然一无所获。

编辑:于熙 标签: 秦某 王某 女子 嫖娼 情人关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修复接近尾声

河北张家口:“雾炮”降尘护蓝天

四川峨眉山景区降近7年来最大雪

伊犁鼠兔时隔20年再次现身中国 比大熊猫还稀有

精彩热图

北京亦庄线脱轨地铁吊移工作连夜展开

湖北利川:神秘的土家族崖墓

探访拉萨江苏实验中学 推行双语教学模式

广西桂林现空中棚户区 铁皮加盖“空中楼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