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宁火车东站新增5条公交线路 2月6日起开始运行

2015-02-05 11:04:33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张孟君)2月4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南宁首批新公交车已陆续到位,将重点投入火车东站接驳运输。2月6日起,在目前8条公交线路进东站接驳的基础上,将再安排5条公交线路。

4日上午,在金桥公交车场附近一公交车停靠场地,几十辆崭新的公交车整齐停放,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设施设备。这是今年南宁第一批到货的新公交车,全部为公交总公司车辆,其中既有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也有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都是环保型空调车。

“南宁今年计划新购清洁能源与新能源公交车500辆以上,第一批新车是150辆。”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火车东站北广场地下空间将于2月6日启用,届时在目前8条公交线路进东站接驳的基础上,将再安排17路、56路进东站接驳,同时增开埌东站、江南站、火车站3条公交快线。春运期间,进东站接驳的公交线路增至13条,计划配车240辆。

相关链接

这些公交线路有变化

●延伸17路线:

由南宁东站北始发,终点站为北大北际路口

●延伸56路线:

由南宁东站北始发,终点站为国凯一支路口

●新开南宁东站—火车站公交快线:

停靠站点:南宁东站北、东葛鲤湾路口、东葛古城路口、火车站(苏州路)

●新开南宁东站—埌东客运站公交快线:

停靠站点:南宁东站北、埌东客运站

●新开南宁东站北—江南客运站公交快线:

停靠站点:南宁东站北、白沙市场、白沙亭江路口、江南客运站(张孟君整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春运:空中俯瞰广州火车站 不一样视角别样感受

直击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班机打捞现场

开封六旬老人晒2000余张结婚证 盼众人珍视婚姻

“瓷娃娃变身钢铁侠公益计划”在京启动

精彩热图

北京立春“打春牛”

7岁女童离世 捐献器官救人

四川凉山高二女生怀孕索引产费 遭高一男友棒杀

沈阳300扇阳台大楼各家扩建有长有短贴脸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