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平南一教师被校长殴打致伤 签协议和解仍四处举报

2015-02-05 11:04:33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平南一教师被校长殴打致伤 签协议和解仍四处举报

  事发后,双方曾签订和解协议。

2月1日,有网友发帖称,平南县安怀镇三中一老师在办公室内,遭到该校校长殴打,导致头部、面部等多处肿伤,但教育部门一直没有处理此事。记者调查事情来龙去脉后发现,网帖发帖者为被打老师本人,该事情教育部门早已处理,而他不断四处举报的行为,被投诉者认为是为了个人私利。

网帖

老师遭到校长殴打

2月1日,网友“北京一夜”在平南当地论坛发帖称,平南县安怀镇三中的陈校长在教师办公室,当着众人的面殴打某老师,造成他的眼镜、手表等物品损坏,身体多处受伤至今仍未痊愈,而且受害者苦等上级部门表态,但杳无音信。

对于双方冲突的原因,网帖中略有提及。网帖显示,受害者因学校领导安排三门繁重的教学任务,导致工作负重太大。受害者偶尔在管理学生方面工作不力,从而引发此次殴打事件。网帖中直言,无论何种理由,一校之长也不能动手殴打老师,教育部门应该立即对其进行停职调查处理。

网帖发出后,引起了当地网友的关注。

编辑:刘婧 标签: 校长 殴打 教师 被投诉者 和解协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春运:空中俯瞰广州火车站 不一样视角别样感受

直击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班机打捞现场

开封六旬老人晒2000余张结婚证 盼众人珍视婚姻

“瓷娃娃变身钢铁侠公益计划”在京启动

精彩热图

北京立春“打春牛”

7岁女童离世 捐献器官救人

四川凉山高二女生怀孕索引产费 遭高一男友棒杀

沈阳300扇阳台大楼各家扩建有长有短贴脸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