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柳州一辆卡宴在4S店里不翼而飞 店员吓坏赶紧报警

2015-02-05 11:04:33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一辆卡宴在4S店不翼而飞

经查,是车主的债权人开走了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胡来彦通讯员周小勇)昨日下午,看着车主在维修单上签完字,某汽车4S店售后服务员小黄终于松了一口气:前天晚上,小黄发现自己接手的一辆保时捷卡宴从4S店里不翼而飞,惊慌之余赶紧报警。经过调查核实,确认是车主的债权人将车开走,车主也予以承认。

2月3日晚10时许,柳南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辆价值不菲的保时捷卡宴从4S店里不翼而飞,请求尽快到场处理。民警赶到位于柳州市汽贸园某4S店,从报警人小黄(26岁)及其经理张先生处了解到,卡宴车是去年12月中旬因车祸由保险公司送修,当月30日修好后,小黄联系车主邱先生取车,但对方一直忙,最近约好这两天来取车。

当晚小黄例行到接车区查看,发现卡宴车已经不见了,但查询发现车主并未签字,赶紧联系车主,但对方称,他并没有来取车。这可把小黄吓得够呛,立即向领导汇报情况并报警。4S店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下午2时35分,一男子用钥匙大大方方将车开走。民警分析认为,应该不是偷车,遂与车主联系了解情况,并询问“谁还有此车的钥匙”。

经核实,车主邱先生此前以该车作为抵押在某信贷公司贷了一笔钱,却无法按期归还,依照当时的约定,如果还不上钱,信贷公司有权收车,邱还将一把车钥匙作为抵押品。原来,信贷公司催款无果后,盯上了还在维修的车子,当日,趁4S店工作人员不注意,直接将车开走。事后,邱先生与信贷公司进行了沟通协商,表示目前资金无法回笼,按约定以车子抵债。

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建议双方会面把事情处理好,以免留下隐忧。昨日下午5时,邱先生来到4S店,小黄及4S店对保管不善表示了歉意,而邱先生并不打算追究4S店的责任,表示愿意承认车子已经修好且领走,并在维修单上签字确认。

编辑:刘婧 标签: 4S店 卡宴 车主 汽贸园 小黄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春运:空中俯瞰广州火车站 不一样视角别样感受

直击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班机打捞现场

开封六旬老人晒2000余张结婚证 盼众人珍视婚姻

“瓷娃娃变身钢铁侠公益计划”在京启动

精彩热图

北京立春“打春牛”

7岁女童离世 捐献器官救人

四川凉山高二女生怀孕索引产费 遭高一男友棒杀

沈阳300扇阳台大楼各家扩建有长有短贴脸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