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酒托女灵魂被铜臭熏染 警察假扮成功男深陷"情网"

2015-02-05 11:04:33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讲述人:漫雪(化名),女,35岁,来宾市人。

文字整理: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洪静

人生在世,处处隐藏着诱惑,当你因得到小利而沾沾自喜时,祸患也就趁虚而入,直捣你的五脏六腑,你将会为这昙花一现的拥有付出沉重的代价。

灵魂被铜臭熏染

“几年前,我因酒托导致诈骗罪,被判刑两年。回首往事,真是悔恨交加。一个贪字让我的青春蒙羞,我的人生也因此变得灰暗……”

漫雪发来短信,字字恨,句句悔。她希望把“酒托”这个“行业”曝光于世,让众人远离酒托——

22岁那年,我大学毕业后,跟几个同学直下东莞。我凭着漂亮的外表和伶俐口才被一家酒店“收编”,不久便担任公关部长,收入不错。

那时,感觉未来无比美好,希望自己能在那里站稳脚跟,成就一番事业。

在很多人眼里,所谓事业,就是挣钱。不错,我也这么想,事实上整个社会都这么认为,只要你有钱,你就是“成功人士”!有钱到哪里都是“爷”,没钱到处装“孙子”。

做“爷”成为我的梦想!

那时经常跟一群阔佬交往,听他们酒后大侃“发家致富”经。他们说如果不剑走偏锋,致富决无机会,所谓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

一般的“投机倒把”已属光明正大,他们当中有的靠走私赚钱,有的开黑工厂……

那些“真相”让我无比震惊和恐惧,真没想到,那些“爷”的光芒背后,竟然那么黑暗。

不久,我认识一酒吧郑老板,他想把我挖走,声称收入是那家酒店的几倍。我很动心,问他去那边干什么,他说,去干些你从来没有干过的事情。

有奶便是娘,有钱当然就是老板了,在那个地方,这是普遍的价值观。

我很快辞职跳槽。

郑老板的酒吧在当地颇有人气,生意很旺。当我走进那家店后,知道了更多鲜为人知的事情,酒吧不仅卖酒,还暗中兜售毒品:什么摇头丸,K粉等等,还有一个岗位,叫“酒托”。“酒托”的收入相当可观,有时一笔回扣便相当于一个月的收入。

我被钱推着,一步步向“钱进”。

心一变黑就有钱

郑老板抛给我一个鱼饵:酒吧有个部门归你管,如果经营得好,你每月的收入至少四五万元。

我问:哪个部门?

郑老板神秘兮兮地说:公关部。

又是公关,不就是拉客,陪人吃喝吗?他像吃了摇头丸,连说:NO。

他找来一帅哥,让我跟他搭档,一切听帅哥解释。

原来所谓的公关部就是一个“酒托部”,该部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人以交友为名,从网上揽客。他们一般会给QQ起一个很煽情的网名,比如红杏出墙、寂寞少女、独守空房等等,然后在空间里放些美女照片,去寻找成熟男。一旦加入好友,便根据对方聊天话题,设计种种诱惑,一般男人都会淫心大动。之后由另一部分美女服务员出动,她们主动提出约会,把对方诱骗至酒吧,磨刀霍霍,让对方消费高价酒水……

买单时,少则几千,多则上万,酒托在买单前会找借口溜之大吉。

我虽然号称负责人,很多时候大都亲自上场,在那里经过训练,我逐渐熟悉业务,百战百胜。

第一次做托时,遇到一个色鬼男人。他二十七八岁,富二代,整天在网上聊拐。他轻易地撞到了我的枪口,跟他约会时,他两眼发光,直勾勾地望着我的低胸。

我把他带到酒吧,问他点什么,他挥挥手说:美女随便,你点什么,我吃什么。

我要了一瓶几千元的洋酒,加上一桌小食品,加起来大概一万余元。他一面喝酒,一面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样子:美女,认识你真是有缘哪!干杯!

连干几杯,他开始动手动脚,我欲擒故纵,惹得他欲火焚身。在他还做着春宵一刻值千金的美梦时,我已经完成了任务,找个借口开溜。

他一直在等我,一个小时后,他不得不结账走人。他身上现金不够,只好刷卡,据说他质问服务员:为什么那么贵?

服务员拿单子跟他一一对照,数目准确无误,他才悻悻走人。

其实,那洋酒是酒吧自己勾兑,成本最多几十元。现在想想,真黑啊!

那次我拿到800元提成,心花怒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春运:空中俯瞰广州火车站 不一样视角别样感受

直击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班机打捞现场

开封六旬老人晒2000余张结婚证 盼众人珍视婚姻

“瓷娃娃变身钢铁侠公益计划”在京启动

精彩热图

北京立春“打春牛”

7岁女童离世 捐献器官救人

四川凉山高二女生怀孕索引产费 遭高一男友棒杀

沈阳300扇阳台大楼各家扩建有长有短贴脸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