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柳州一男子车内烧炭窒息身亡 警方初步判定为自杀

2015-02-04 10:54:1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车内烧炭窒息身亡

事发静兰路某小区外,初步判定为自杀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蓝超君 通讯员王伟亚实习生崔方琼)昨日上午9时40分许,柳州市静兰路某小区外的花圃绿地上,一辆三厢白色轿车停靠了好几天。附近的居民发现车内有一名年轻男子倚靠在后座,脸色发白一动不动,发现情况不妙后,报警反映。

柳东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当时,车子停靠在花圃边上,并未启动,四扇车门都被锁住了。透过车窗玻璃可以看到,车内后排座位上,一名年轻男子闭着眼睛斜靠着,衣服穿戴整齐,但脚上没有穿鞋。

民警敲打了几下车窗玻璃,同时大声喊话,但男子丝毫没有动静,而且脸色发白,全身僵硬。在手刹旁的储物箱上,民警发现有一串车钥匙。在副驾驶座下,有一个烧尽的炭盆。

随后,医院的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民警用破窗锤砸开副驾驶的车窗,然后用储物箱上的钥匙打开车门。遗憾的是,急救医生检查发现,该男子瞳孔放大,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估计已经死亡了一段时间。

家属随后赶到现场,情绪十分激动。据了解,该名男子姓林,柳州人,30岁左右,还有一个刚满四个月的宝宝。经现场法医鉴定,初步判定死者是因长时间处于密闭空间窒息死亡,排除他杀可能性。同时车内有木炭燃烧,加快了车厢内氧气的消耗,造成氧气不足、一氧化碳浓度过高。人处于这样的环境,如不能及时通风透气,会出现头晕、昏迷、窒息,甚至死亡。

编辑:刘婧 标签: 男子 民警 车钥匙 窒息死亡 警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探秘造星工厂基地

7岁女童离世 捐献器官救人

四川凉山高二女生怀孕索引产费 遭高一男友棒杀

沈阳300扇阳台大楼各家扩建有长有短贴脸亲近

精彩热图

图片故事:老街“守艺人”

图片故事:8岁羊倌风雪中放羊养家

重庆首条彩色公路正式投入使用有效缓解视觉疲劳

香港:马云出席创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