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贵港:一包装盒储存仓库发生火灾 所幸没有人伤亡

2015-01-30 15:00: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贵港:一包装盒储存仓库发生火灾 所幸没有人伤亡

  被大火肆虐后的仓库满地狼藉。 覃培艺摄

贵港

一包装盒储存仓库发生火灾,所幸无人伤亡

氧割掉落火花 疑为火灾“真凶”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贵港讯 (记者周如雨通讯员杨文福)1月28日下午6时许,贵港市建设西路新荷城加油站附近一包装盒储存仓库发生火灾,火势凶猛,威胁着相邻的其他仓库。接报后,消防员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大火扑灭。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着火的仓库正在猛烈燃烧。由于通往着火点的道路狭窄,给消防员灭火带来一定的困难。此外,由于着火仓库紧挨其他仓库,假若不及时扑救,极有可能造成火烧连营。据了解,明火扑灭后,消防员继续对火场内的阴燃火种进行翻拨,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奋战,大火被全部扑灭。

据仓库老板黎先生介绍,该仓库是存放月饼包装盒和一些纸箱,当时有员工正在改造仓库顶棚,用氧焊切割机切割钢筋,可能是切割过程中产生的火花掉到了纸箱上起火所致,“幸好消防官兵扑救及时,成功保住毗邻仓库”。

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编辑:刘婧 标签: 仓库 伤亡 真凶 发生火灾 阴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玻璃女孩”刘儒珍的大学生活

福州一私人餐厅设环卫工休息站

“虎”啸林海雪原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精彩热图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听见黑白的颜色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