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梧州:男子撞车逃跑沿路再撞多车 肇事者疑似毒驾

2015-01-30 15:00: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梧州

男子撞车逃跑 沿路再撞多车

肇事司机疑似毒驾,交警已将其带走检测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1月29日上午,一辆福特小车在梧州桂江一桥桥底与另一辆小车发生碰撞,司机驾车逃离现场时慌不择路,沿路接连撞损4辆小车。肇事司机疑似毒驾,目前检测结果尚未公布。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上午8时30分许,一辆福特小车从梧州龙母庙往居仁路方向行驶,在桂江一桥桥底先撞上一辆小车,肇事司机驾车逃离现场过程中,在桂江一桥河东桥头撞上另一辆小车,接着改变路线往居仁路的鸳江桥逃跑,在桥中间越过双黄线与对向的一辆小车发生碰撞,然后继续驾车往河西方向逃离,追尾一辆同向行驶的出租车,最后,再追尾一辆现代汽车,肇事车在离红绿灯路口不远处停下。交警迅速将肇事司机控制住。

据了解,事发时,肇事福特车上只有一名男司机,年龄20岁左右,涉嫌毒驾。

当日下午,记者从梧州警方了解到,此次事故未导致人员受伤。面对警方的调查提问,肇事司机未作任何回应。司机是否毒驾,还有待检测调查结果。

编辑:刘婧 标签: 肇事司机 撞损 男子 梧州 小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玻璃女孩”刘儒珍的大学生活

福州一私人餐厅设环卫工休息站

“虎”啸林海雪原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精彩热图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听见黑白的颜色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