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宁:地下车位"只售不租" 业主遭遇停车难题

2015-01-30 14:54: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南宁:地下车位

  停在消防通道的车辆被人涂鸦。 记者 王世杰摄

南宁:地下车位

  人防车位已建好,但尚未对业主开放。

地下车位“只售不租” 业主遭遇停车难题

事发南宁市邕江明珠小区,小区物业表示将争取尽早向业主开放人防车位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世杰)近日,南宁市五一路邕江明珠小区有业主反映:购房合同中说好的露天车位数量不足,停车费收支情况未见公示;同时,小区内的人防车位已经建好,但迟迟不对外开放。目前开发商对地下停车位实行“只售不租”,导致许多业主停车困难。有人不得不把车停在消防通道上,产生安全隐患。1月27日,小区物业对业主反映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业主:

不买车位就得“抢车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区业主称,当初买房时购房合同明确小区配套有303个露天车位,但交房后发现其中有200多个车位按商业车位收费。他认为,这部分车位位于小区红线范围之内,属于全体业主所有,物业无权自主定价。即使要收费,也要征求全体业主的意见。

这位业主称,从今年1月起,小区地下停车位“只售不租”。同时,原本可办月卡、每月停车费只需200元的商铺外停车位,也不再给办理月卡,收费标准也提升为过夜每次20元。

因为以上原因,尚未购买车位的业主们每天都要争抢小区露天的68个车位,谁先到谁先停。其实,说是有68个露天车位,其中有十几个还停放了电单车。因为车位不能满足业主的需要,部分业主将车停在消防通道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玻璃女孩”刘儒珍的大学生活

福州一私人餐厅设环卫工休息站

“虎”啸林海雪原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精彩热图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听见黑白的颜色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