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孕妇追债来邕3个月未果反被骗 扣下电驴逼出骗子

2015-01-29 11:25:42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孕妇追债来邕3个月未果反被骗 扣下电驴逼出骗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袁夏岚 实习生 霍进萍

核心提示

“专业代办可刷卡消费套现的冒名信用卡,价格合理,是您经济周转的最佳选择,即使您没有工作、存款、房子、车子,也都可以办理!买了这种信用卡,只管套现不用还钱!”

如果看到网络上这样的信息,你会相信吗?你会动心吗?1月28日,被骗的杨女士六神无主地找到本报记者,讲述了她大意被骗,却又离奇地抓住了诈骗者“小辫子”的故事。

孕妇追债

来邕3月未果反被骗

昨天中午,记者在人民路北二里见到了有6个月身孕的杨女士,听着她的遭遇,记者着实为她着急。

几年前,杨女士从柳州嫁到香港。2013年8月,她听信一名柳州老乡的介绍,将30万元借给对方开公司。这个老乡原本承诺借15天就还,结果杨女士追了整整一年都追不回来,老公和家婆也时常为了此事和她吵架。

3个月前,杨女士不顾有孕在身,决定亲自来到南宁追债。遗憾的是,寻找多日,她随身带的钱花得差不多了,老公也发出了回家的最后通牒了,她却还是连这个老乡的面都没见着。在报警无果的情况下,杨女士想到了花钱请律师替她打官司追索借款,但律师表示需要先给付1.7万元的律师费。

该去哪里弄来这笔钱呢?去年12月底,杨女士随意在QQ群上搜索“信用卡”,并加进了其中一个群。群里的一名男子声称可以帮她办理额度3万-30万元的冒名信用卡,且可以先验货后付钱。

“是不是真的呀?”抱着试试看的心态,1月27日下午2时许,杨女士约了这名自称姓潘的男子见面。潘某带杨女士来到淡村市场附近的某银行,拿出一张新的信用卡给她看,表示需要先打进2100元钱给“上线”后,这张信用卡才能激活,并称激活后杨女士可以随意试验能不能用。

眼看信用卡就要到手,杨女士头脑一热,当面点了2100元现金交给潘某。潘某把钱存进银行后,以另找地方试卡为由,带着杨女士在淡村市场和朝阳广场附近兜圈。当杨女士因肚子不舒服坐下休息时,潘某逃之夭夭。

编辑:刘婧 标签: 电驴 杨女士 孕妇 追债 月身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新度娘扮兔女郎走红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萧蔷走红毯秀傲人上围

听见黑白的颜色

精彩热图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

用3D打印机打印一个女朋友

山东青岛:动物也吃腊八粥

人像摄影:步入现实的“幽灵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