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持玩具枪抢银行被女营业员困住 民警当场拿下

2015-01-21 10:49:4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持玩具枪抢银行 被女营业员困住

警方正在核实嫌疑男子身份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通讯员蓝轩)昨日下午,一名男子闯进忻城县大塘镇邮政储蓄所营业厅,用手中的“枪”指着柜台里的营业员要求给钱。营业员急中生智,用遥控锁住大厅门和柜台门窗。男子成了“瓮中之鳖”,被随后赶来的民警当场拿下。警方称,男子手中拿着的是假枪。

男子抢银行

下午2时20分左右,一名约30岁的男子突然冲进大塘镇邮政储蓄所营业厅,用手中的“枪”指着柜台里一名女营业员,大喊:“打劫,拿钱来!”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正站在营业厅门口,营业厅里没有人取钱。而柜台里,有一男一女营业员在上班。听到男子的吼声后,他朝营业厅看过去,看到男子用“枪”指着女营业员。可是,不知道怎的,营业厅的大门突然很快闭上,两名营业员则从柜台里通往银行办公区的后门逃了出来。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

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原来是女营业员被男子用“枪”指着后,急中生智,摁下遥控,让大厅门和柜台门窗自动锁上,同时摁下报警器。男子被锁在营业大厅内,成了“瓮中之鳖”。

所持是假枪

接到大塘派出所的报告后,忻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余崇年率领两名局领导和刑侦、治安、城警等警力,带好装备赶往大塘镇。先期赶到现场的大塘派出所、思练派出所的民警疏散围观群众。担心在营业厅里的男子手中持有具杀伤力的手枪,民警先守住营业厅大门和柜台后门,再找机会抓捕。

思练派出所所长蓝冠凡带领两名民警从后门进入柜台观察,瞅准机会,突然打开柜台的侧门冲进营业厅,迅速扑倒并控制男子。

男子被控制后,民警发现他所持的竟是一把玩具枪。但是,他身上并没有搜出手机和身份证等可以辨别身份的物件。

被抓后,男子先是哭,然后用桂柳话与民警对话。但是在派出所里,面对民警的讯问,他一直不透露自己的姓名和住址等信息,也没有交代作案动机。

根据男子讲的是桂柳话口音,当地警方已将其照片发往邻近的柳江县等地,请求柳江等地警方协查其身份。截至昨晚9时许,男子的身份依然未查清。2

编辑:刘婧 标签: 民警 抢银行 营业厅 被抓 营业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低调出席浙江省政协会议(图)

吉林长春女孩雪地表演钢管舞

国门守护人极寒天气雪地奔袭

山东邹城:世界最重跨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合拢

精彩热图

医生拎着吊瓶为患者拍片

土豪500万买直升机 为防鱼被偷

沪指暴跌7.7% 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

CBA全明星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