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中越歌曲演唱大赛中国赛区决赛落幕

2014-12-26 09:54:29 来源:广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18日晚,“同唱友谊歌”——2014中越歌曲演唱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在南宁广西音乐厅举行。中国选手唱越南歌,越南选手唱中国歌,把两国年轻人的感情拉得更近了。

当晚,从中国赛区系列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组)优秀晋级选手,倾情演唱《西部情歌》《母亲》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经过角逐,韦誉等5名选手胜出,将与此前从越南赛区晋级的5名越南选手一道参加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越南国家数字电视台、越南广宁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是中越两国的大型歌赛品牌活动和年度文化盛典。从2010年起,中越两国合作媒体确定每年共同举办一次,“同唱友谊歌”活动已成为中越两国人民交流文化、深化友谊的重要平台。(林涌泉梁颀婧)

编辑:刘婧 标签: 中越 歌曲演唱 赛区决赛 选手 大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

2014年10张暖心的新闻图片

印尼火山口夜晚散发蓝色光芒

精彩热图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

青岛胶州湾部分海滩遭泄漏原油污染

国家地理读者最佳摄影作品公布

深圳地铁乘客闯入服务亭抡椅子砸票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