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宁开展

2014-12-10 09:20:26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宁开展

“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广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宁开展。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中国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宁开展

观众在观看展出的书法作品。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中国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宁开展

年轻人关注展出的摄影作品。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9日讯(记者邓昶)12月9日上午,由广西文联主办,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书法家协会、广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广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跨世纪书画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5日结束。

据了解,广西文联自2014年2月开始组织广大文艺家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创作包括美术、书法、摄影、文学、音乐、民间文艺等艺术样式。经过组织文艺骨干进行专题创作,并广泛征集主题文艺作品。到11月,共组织、征集到主题文艺作品2600多件,其中美术作品800多件,书法作品660件,摄影作品1200多件,经过美协、书协、摄协组织专家评审,共选出180多件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入选本次展览。

9日上午,在跨世纪书画艺术馆,自治区文联、区党委宣传部的文艺处、广西书画院的领导,参与主题文艺创作和展出作品的艺术家代表,自治区、南宁市艺术家、艺术爱好者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展览开幕仪式,并观摩了展出作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义乌陈村:水库紧挨露天垃圾场 影响水质村民饮水忧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病房走进志愿者 缓解患儿焦虑多

广西藤县女子跳桥失踪引争议

精彩热图

男子自行报警称跳楼失足坠楼亡 坠楼瞬间惊人

【中国故事】摇滚人生

太原“文化墙” 百首唐诗错字达33个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海中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