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洗衣机有多脏你绝想不到 内筒看起来比马桶脏(图)

2014-12-10 09:09: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洗衣机有多脏你绝想不到 内筒看起来比马桶脏(图)

  清洁前。

洗衣机有多脏你绝想不到 内筒看起来比马桶脏(图)

  清洁后。

天天洗衣服,天天在看不到的地方藏污纳垢

你绝想不到洗衣机有多脏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袁夏岚 邓色迎 实习生 韦艳芳 文/图

核心提示

你家的洗衣机用了多久?你多久为你的洗衣机做一次清洁?

近日市民邓先生首次请师傅为家里用了10多年的洗衣机做深度清洁,师傅拿出洗衣机内筒时,邓先生着实吃了一惊,没想到外表看似干净的洗衣机,内筒外壁积了一层厚厚的污垢。

记者了解到,绝大多数家庭的洗衣机都没有做过深度的清洗,少数家庭购买市面上的洗衣槽清洁剂自行清洗,但专业的师傅表示,清洗效果有限。

内筒外壁

用了十多年

拆开一层污垢

记者跟着健康风家电清洗公司的韦师傅及其同事来到市民邓先生家。邓先生家的洗衣机已经用了10多年了,从来没有做过深度的清洁。

当师傅将邓先生家的洗衣机拆开后,记者看到洗衣机内筒的外壁覆盖了一层黑色的污垢,转盘、底部罗盘等也积满一层厚厚的污垢。工作人员用高压水枪进行清洗,内筒底部的罗盘因为污垢太厚,用刀片才能将其刮干净。

洗衣机清洗干净了,师傅装好后进行了杀菌消毒,一次完整的深度清洗才算结束。两位师傅忙了一个半小时才将邓先生家的洗衣机清洗好。韦师傅表示,邓先生家的洗衣机还是属于简单易拆洗且体型较小的波轮洗衣机,如果是滚筒洗衣机,清洗要花2个小时以上。

“清洗过后就放心了,不用再担心衣服越洗越脏了。”邓先生看着清洗得干干净净的洗衣机高兴地说道。

编辑:刘婧 标签: 内筒 马桶 洗衣液 清洗效果 固体颗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义乌陈村:水库紧挨露天垃圾场 影响水质村民饮水忧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病房走进志愿者 缓解患儿焦虑多

广西藤县女子跳桥失踪引争议

精彩热图

男子自行报警称跳楼失足坠楼亡 坠楼瞬间惊人

【中国故事】摇滚人生

太原“文化墙” 百首唐诗错字达33个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海中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