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西糙米米粉香飘京城 赢得前来品鉴来宾们的好评

2014-11-20 18:12:05 来源:广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19日,广西糙米米粉产品推介会首次在北京举行,螺丝粉、烧鸭粉、鸡肉粉、猪手粉、地羊粉,一碗碗以广西糙米米粉为原料的各种口味米粉在北京广西大厦飘香,赢得了前来品鉴的来宾们一致好评。

当天,广西粮食局有关负责人就广西糙米米粉的研发、生产情况,向来自国家粮食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以及粮油企业的150名来宾进行了介绍。据了解,由广西粮食局直属企业广西鑫粮集团自主研发的“刘三姐”牌糙米米粉采用一系列新设备新工艺,攻克了糙米米粉不使用添加剂、韧性不足和保鲜等难题,自投放广西市场以来广受好评。广西将借本次北京推介会的契机,将糙米米粉推向全国市场。

在品鉴环节,来宾们通过亲身品尝,对糙米米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这一安全、健康、可口、节约的新型主食。还有来宾现场与广西鑫粮集团建立联系,表示要将广西糙米米粉引进到单位食堂。

推介会上,广西鑫粮集团分别与北京代理商京粮股份有限公司、世粮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糙米米粉销售合作协议。同时,广西鑫粮集团将在北京设置糙米米粉专柜销售点。(谭卓雯)

编辑:刘婧 标签: 米粉 糙米 广西 品鉴 鑫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成都龙凤胎大熊猫全球征名揭晓 取名“毛竹”和“毛笋”

APEC后北京首度发布雾霾蓝色预警

我国三元面值纸币曝光 属第二套人民币(图)

西安一高校"学霸狗"被保安棒杀扔垃圾桶

精彩热图

重庆一景区设“富二代”、“御姐”等专用停车位

四川泸州爸爸护卫队筑牢防护墙

纪实摄影:死亡之后

合肥大妈举牌劝老人错峰乘车 为年轻人让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