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办

2014-04-08 17:05:51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办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发言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办
 
2014中国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办
 
自治区工信委主任束华发言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办
 
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发言
 
2014年4月8日上午,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主办方代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马蔚华、俞敏洪、秘书长程虹,联合主办方自治区工信委主任束华和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对本届年会的一些重要信息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本月20日至22日在南宁荔园山庄举行,齐聚柳传志、赵启正、吴建民、龙永图、吴敬琏、朱新礼、马蔚华、俞敏洪、王石、马云、曹国伟等逾百位国内外商界领袖、政界代表和学术权威,围绕"改变的年代:实现与远见"这一主题展开多种形式的对话和讨论。

此外,作为关注中国议题的国际化论坛,本届年会将有法国、比利时、芬兰和印度等多国驻华大使参与特别环节对话;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年会也将迎来由法国外交部率领的高规格法国工商界代表团。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数十位企业家也将参加此次年会,与中国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办,致力于推动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年会先后在北京、成都、青岛、武汉和昆明举办,每年吸引近千位政商学术界人士参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之一。(罗敏)

编辑: 宁波 标签: 广西 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