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桂林漓江景区水上游览安保升级

2014-03-06 15:49:05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桂林漓江景区水上游览安保升级
 
漓江安保升级
 
桂林漓江景区水上游览安保升级
 
桂林海事、武警等涉水部门联合巡检漓江游船
 
2014年3月4日,桂林漓江景区水上游览安保升级启动仪式在桂林磨盘山码头举行。桂林漓江海事处、漓江派出所、漓江监察执法支队、武警水上中队等涉水部门组织人员参与了本次联防联动的漓江巡航活动。

据桂林海事处工作人员张凯介绍,漓江作为世界闻名的风景名胜区,水上游览安全意义重大。为了让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对漓江景区水上游览安保工作实施安保等级紧急提升十分必要。同时,将加强游客聚集地、码头上客点和江面的巡查力度,增强游客安全感,对犯罪份子形成威慑,全力保证漓江航线的安全。在这次安保升级工作中,桂林公安部门在竹江码头、磨盘山码头增派了巡逻警力,荷枪实弹,认真检查码头游客,防止游客携带枪支、管制刀具、爆炸物等登船。海事、武警各部门则加强船舶的安全检查,对船舶重点部位开展特别检查,规定游客饮用水柜橱柜必须上锁,防止投毒、机舱严禁游客进出防止纵火破坏等。各部门强化值班,所有人员、船艇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随时出动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李梓瑜)

编辑: 宁波 标签: 桂林漓江景区 安保升级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