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聚焦广西”活动启动

2012-09-15 17:59:04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5日,2012年“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聚焦广西”暨首届中国—东盟华文传媒论坛活动在南宁启动。活动邀请了泰国、菲律宾、柬埔寨、马来西亚、缅甸、印尼等东盟国家,以及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委内瑞拉、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匈牙利、罗马尼亚等欧美国家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40余家知名华文媒体高层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国新闻社、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柳州市政府共同主办。在随后的5天时间里,近百名中外华文媒体代表将赴南宁、柳州两地进行参访、考察,并开展相关交流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广西海外交流陈宁在致辞中介绍,既沿边又沿海的广西是中国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亦是中国重点侨乡之一,海外广西籍华侨华人有700多万人。(记者 黄燕)

编辑:冯媛 标签: 广西 媒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精彩热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