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厦门航空2012年底前计划开辟三条南宁航线

2012-09-04 15:46:04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进一步加强桂闽两地航空发展与合作,预计从2012年9月份开始,厦航将持续加大在广西的运力投入,2012年底前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投放2架驻场运力,计划陆续开辟南宁-厦门-沈阳、南宁-福州-哈尔滨、南宁-深圳等航线。

厦航争取2013年春运前再投放1架驻场运力,开辟南宁-杭州-大连航线,持续完善南宁始发至东北主要城市航线网络。力争“十二五”末实现年旅客运输量200万人次、货邮运量2万吨。

此外,厦航还计划2013-2014年在广西增投3至5架驻场运力,力争启动广西运行基地建设,逐步加密南宁、桂林至厦门、福州、杭州、长沙、天津、重庆等厦航基地的航线航班密度,重点打造周边城市的空中快线,持续完善航班时刻布局,为广西的出行者提供强力的空中服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