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落户广西南宁

2012-08-29 16:08:37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日前从南宁市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筹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2014年10月3日—12日在南宁市举行。现赛事筹委会决定从2012年9月1日起,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

据介绍,2011年11月19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和中国体操协会共同签署协议,授予南宁市承办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标志着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正式落户南宁。这是继1999年在天津举办世锦赛后,中国第二次承办这一体操界的顶级赛事。同时,这也是南宁市继2010年承办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后又一次承接的高级别单项世界锦标赛。此次会徽、吉祥物的征集活动的时间为2012年9月1日至2012年11月2日。

设计要求包括三个元素:赛事、项目、通用的名称。对入选作为本次比赛会徽和吉祥物的作品,各奖励人民币贰万元整及相关证书。对入围作品(10件),每件奖励人民币叁仟元整及相关证书。应征作品送达南宁市桃源路62号,南宁市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筹委会招商宣传部。(记者 余雷)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冯媛 标签: 设计征集 体操锦标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候车室故事:“小候鸟”们的春运

兰州消防官兵灭火近11小时 衣服被"冻硬"

广州:公司年终奖给员工发充气娃娃 现场演示用法

葛天也集邮!与周润发刘嘉玲葛优合影

精彩热图

济南街头现“吸烟亭” 内设座椅与烟灰桶

北京气温开始迅速回升

动物园猛兽观光车被冻熄火 游客被猛虎围困

网友发起全国最丑雪人比赛:没有最丑只有更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