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宝贝女儿好妈妈》影视两栖登陆金秋

2012-09-26 14:05:0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喜羊羊“大师姐”重出江湖荧屏劲刮动画温情风

近日,由喜羊羊原班创作团队制作的动画片《宝贝女儿好妈妈》打出一通影视双栖组合拳,宝贝大电影系列《吃记忆的大雪球》将在中秋节当天登陆全国院线,而同名电视卡通片《宝贝女儿好妈妈之快乐的家庭》也会在2012金秋时节与观众见面。

电影:奇幻大冒险据悉,早在2004年推出的《宝贝女儿好妈妈》不但电视动画获得成功,该品牌在图书、音像、授权等衍生品市场同样受到了人们亲睐。而在今年9月30日的中秋国庆档期,《宝贝女儿好妈妈》将推出系列大电影《吃记忆的大雪球》,讲述了大迪小迪一家在一段奇幻冒险的旅途中找寻勇敢和坚强,并感悟亲情可贵的故事。原本快乐的小迪一家,因爸爸的胆小惹来是非,于是爸爸带着大迪小迪、妈妈奶奶一家逃离喧嚣人群,去找寻传说中可以忘却烦恼的“吃记忆的大雪球”。可是开心快乐的旅程阴差阳错变成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全家竟然来到了神奇古怪的动物王国。这里,动物可以与人对话,甚至可以开庭审判不爱惜小动物的人类。而传说中吃记忆的大雪球不仅吃掉了爸爸的痛苦记忆,连与家人一起温馨快乐的记忆也一并吃掉。一连串搞笑、奇妙的乌龙事件,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看点。

电视:更生活温情与大电影不同,电视动画《宝贝女儿好妈妈之快乐的家庭》有着更贴近生活的风格,每个故事都取材于身边的生活趣事,创作团队通过情景剧的手法把这些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使得这些趣事就象在观众身边发生一样。尤其是剧中的一对活宝:迷迷糊糊的小迪和古灵精怪的浩浩,这对小家伙的萌言趣语可谓金句不断:不但童趣横生更结合当下社会话题,让人忍俊不禁之余又心领神会。而剧中的太奶奶则返老还童地加入了孩子们的世界里面,经常自称自己也是90后,生活得有滋有味。

据《宝贝》电影导演张恒以及原创动力动画部门总监林裕庭的介绍,9年前他们还是懵懂少年一腔热血加入原创动力时便参与制作《宝贝女儿好妈妈》电视卡通片。之后虽然有包括喜羊羊系列等其他动画的推出,但一众同事始终对宝贝系列有着特殊的感情。《宝贝女儿好妈妈》其实是定位现实题材的家庭喜剧,全系列故事围绕小迪一家展开:爸爸善良却胆小,奶奶智慧又鬼马,妈妈勤劳爱臭美,平凡人物演绎着感人的搞笑趣事。对于参与过当年制作的团队而言,这8年来的人生经验与历练,已经使他们对“接地气”的《宝贝》有了不同的认识和感觉。张恒说:“与其说这是喜羊羊原班底的新作,我更觉得这是《宝贝》系列原班底在积累8年的再出发之作。而新加入的团队成员则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记者 李文芳)

  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