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2012-09-12 15:06:0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日上午,由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发起,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主办的、以“新经济:先锋的力量”为年度主题的“2012 年(第九届)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伴随着广东经济的成长与超越,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已经成为极具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更是华南地区唯一的跨媒体、产经政学研联动的企业家评选活动。 2012年,是广东产业转型的关键一年,第三次产业革命的继往开来中,创业者需要勇气,也需要先锋力量的引领。秉承“追寻风云人物 聚焦经济发展”的宗旨,本届风云人物将寻找以新经济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探索转型升级中生生不息的新粤商精神。

今年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活动的评选采取评委评审与公众投票结合的方式,由金羊网、网易财经、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新浪微博、天涯社区共同协办。即日起,组委会将接受专家、媒体、网民的推荐,企业家也可自荐,组委会将从中筛选出20名年度候选企业家向全社会公开,公众可以上网或发手机短信参与投票。最终由评委会依据评选标准和投票结果,评选出十位“2012年(第九届)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并于2013年1月9日举行颁奖典礼对他们进行表彰。(记者 邱铨林)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宁波 标签: 经济风云人物 经济 媒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