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肖志恒赴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调研

2012-06-27 21:06:00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27日,广东省常务副省长肖志恒率省政府办公厅、财政厅、人社厅有关负责同志到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调研。肖志恒认真察看了省工伤康复中心大楼的功能布局、医疗设备配置和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又在现场仔细询问工伤职工的康复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坚持不懈进行康复治疗和训练,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肖志恒指出,省工伤康复中心新院的建立和完善,让更多的工伤职工享受到工伤康复服务,帮助他们重返工作岗位和回归社会,是幸福广东建设的一件大好事。要以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国家级工伤康复中心为目标,把省工伤康复中心建设成为惠及大众的“幸福工程”、民心工程。一是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加强康复医疗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康复医疗国际学术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康复医疗水平,努力跻身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三是省有关部门要从人事编制、财政资金等方面加大对省工伤康复中心建设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对康复中心从化老院区修缮完善的支持。四是不断提升省工伤康复中心后勤保障工作水平,为医生和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通讯员 符信)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李克强接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

北京市各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憨豆25周年,经典场景重现

地球的颜值居然可以这么高

精彩热图

北京街头国旗飘扬迎阅兵

婺源篁岭“晒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世界上最性感的脱衣舞娘

天津滨海新区逾300所中小学如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