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首届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1-09-02 17:02:42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亮点一:旅游大鳄争相亮相

本届旅博会共吸引了包括多伦多、毛里求斯、埃及、西班牙、捷克、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港澳台在内的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组织,国内近30个省、市旅游局前来参展,广东省内21个地市旅游局将悉数参加;而旅游企业方面,雅高酒店集团、新濠天地等国际品牌酒店集团,南方航空、国泰等星级航空公司,深圳东部华侨城、香港迪士尼、长隆集团、岭南印象园等粤港龙头景区和广之旅、广东中旅、广东国旅、港中旅、金马国旅、东方国旅、羊城之旅等主要旅行社将在“旅博会”上“济济一堂”,为广大市民献上丰盛的“旅游盛宴”。

亮点二:时尚旅游成新宠

据主办方透露,突出的时尚休闲元素也是本届旅博会的亮点之一。届时,豪华游艇将现身展馆;绿色酒店用品馆里琳琅满目的酒店用品为人们打造一个绿色假期的休闲之梦;此外,本届旅博会还专设绿道旅游馆,展示珠三角绿道网最新建设成果;珠三角绿道网串联了200多个景区景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全省参与绿道旅游的游客已达600万人次,利用绿道进行游憩休闲达上亿人次,绿道已经成为休闲旅游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绿道旅游带给老百姓的,不仅是旅游新产品,更是倡导了旅游休闲、幸福生活的理念。展馆还开设动漫创意旅游展区,以“活力动漫,和谐生活”为主题,届时国内外动漫旅游单位将闪亮登场,驴友和动漫迷们在饱眼福的同时,亦可掌握最新最热的旅游、动漫资讯。 “我们希望不断加强旅游业与第一、第二、第三产业的融合,不断加强旅游产业的关联性、带动性,培育更大的旅游消费市场。”主办方表示

亮点三: 旅游大卖场让利3000万

本届旅博会参展商踊跃,卖场产品丰富。

据了解,本次“旅博会”将供应超过10万个旅游优惠名额,产品跨越了“十一”国庆黄金周、秋冬当季的旅游产品、2012年全年产品预售以及旅游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产品,如景点、酒店、机票等,产品总值逾亿元,让利总额超过3000万。如广之旅原价339元的“五星-阳光半岛闸坡自游2天”,旅展期间特价99元,低至3折;广东中旅原价5599元的“盘锦红海滩 红石湖 蛟河红叶谷 吉林双飞5天”,旅展期间特价只需4999元;港中旅原价6399元的“尼泊尔双飞6天超值游(广州往返)”,最低仅需5199元;而金马国旅原价88元的“白水寨1天”,旅展期间特价仅需49元。

同时,源于1810年的德国啤酒节也将首次来到旅博会。岭南集团和德国商会携手将浓郁的巴伐利亚节庆气氛带到广州,让广州市民足不出户就领略到原汁原味的异域风情。

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本届旅博会促成了一批旅游投资和商品采购类重大合作项目,总金额达373.4亿元。黄华华等领导和嘉宾见证项目签约。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通讯员 东田)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马继忠从艺五十年山水画展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地税局称现行税制中无“月饼税”
铁道部今年还本付息额超千亿 年度亏损或成定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