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国内银行首家智能终端网点广州启用
2011-05-25 13:48:0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发银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吕诗枫女士透露:“继此次在广州首推国内第一家智能网点后,到2012年还计划更多数量的智能网点投入使用,从而使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全新的金融体验。同时,科技元素将不仅仅运用在物理网点中。广发银行还将通过升级优化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在内的电子银行手段支撑业务迅速拓展。”

据悉,继今年3月广发银行首次推出手机银行后,至5月已经完成了两次版本的升级。目前,广发手机银行的主要功能涵盖理财、转账、手机取现、网点及商户地图等多种服务。此外,广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也在5月20日大变身。不仅业务功能种类激增,更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从外观,业务流程简化以及个性化功能定制等方面下功夫。

广发银行还将通过特设的“客户信息反馈-市场研究-提出新需求-功能完善升级”网银迭代循环机制,不断提升其网银的这种简单快乐体验。另外,广发还将电子银行服务平台扩展至Ipad,并于5月推出了其Ipad移动银行。在电子银行平台功能提升、渠道扩展的推动下,广发银行手机以及个人网银用户数得到大大提升,同时保持了健康的活性用户比率。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赴台个人游6月底前可望开放试点
环保部:禁止在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开发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