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国内银行首家智能终端网点广州启用
2011-05-25 13:48:0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25日,首个由国内银行全面打造的智能终端网点——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智能网点在广州正式启用。这是广发银行今年更名、换标后,围绕迈向“一流商业银行”目标,所采取的又一重大创新举措。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营业部是广发银行全力打造的第一个智能终端网点,也是国内银行首个自主推出的智能终端网点。该网点的9大智能元素围绕着智能信息咨询、贴身贵宾服务、高效客户管理、远程理财支持和一键电话求助五大核心价值设计。

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表示:“在广发银行打造一流商业银行的过程中客户体验始终是我们最关注的要点。只有真正改变思维以客户为本位,才能通过网点建设,服务优化,产品创新全方位打造卓越的客户体验。广发银行在智能网点的设计和营运都贯彻了体验为王的宗旨。”

智能化银行营业网点,是通过高科技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业务办理体验,大大提高日常银行业务办理的效率,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营业区域不同功能区中分布的9大智能元素。其中,多维互动墙以及全天候资讯一点通设备都是在国内金融业首次启动,广发银行特有的智能平台。

广发银行副行长蔡丽凤女士表示:“广发银行智能网点建设是以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的。在智能网点功能设计的阶段就广泛研究了不同客户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需求,发现业务办理以及服务响应速度,具有互动性的资讯分享以及个性化服务都客户最在乎的。今天大家看到的9大智能元素就是在深入分析了客户体验要点后精挑细选的。有效满足客户需求,体现了五大价值——电子互动信息咨询、贴身贵宾服务、智能客户管理、远程理财支持和免拨号直通电话求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赴台个人游6月底前可望开放试点
环保部:禁止在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开发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