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陆金所回应“陷2.5亿坏账风波”传闻

2015-03-13 09:41:28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原标题:陆金所回应“陷2.5亿坏账风波”传闻:与该所P2P业务无关

新华网广州3月12日电(记者高立)昨日,一条“陆金所身陷2.5亿坏账风波”的传闻引起广泛关注。有媒体称,陆金所旗下的平安保理公司被爆出近4亿元借款问题,其中与陕西金紫阳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2.5亿元借款已到期。

今日上午,陆金所发布公告称,平安国际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确有一项应收账款业务目前进入相关法律程序,但未透露详细情况。对此,陆金所声明,该项目有第三方提供担保,投资者权益完全不受影响。

据平安保理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显示,该公司于2012年3月6日成立于天津滨海新区,是中国平安集团基于旗下子公司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而成立的专业化保理公司。之所以市场传闻波及到陆金所,主要是由于平安保理为陆金所全资子公司。

陆金所在12日的公告中声明,此项目与陆金所P2P业务无关。截至目前,没有陆金所用户受到任何投资损失。此外,陆金所官网首页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3年至今,100%投资者获取预期收益。(完)

陆金所回应“陷2.5亿坏账风波”传闻

编辑:刘婧 标签: 陆金 坏账 保理 传闻 P2P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

广东汕头举行“拖神偶”民俗活动场面壮观

图片故事:流逝的技艺火钳烫发

精彩热图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