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山一男子在危险品车间抽烟被拘留1天

2015-03-13 09:41:28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网中山3月12日电(冯强 通讯员于淼龙张超)日前,中山市坦洲镇一男子在存放危险品的车间内抽烟,被中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坦洲大队执法人员逮个正着。随后,执法人员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一日的处罚,目前已送往中山市拘留所执行。

据了解,消防部门执法人员日前来到位于坦洲镇七村大道18-1号的一木材加工厂,该加工厂主要以加工木材展柜为主。执法人员进入厂内时发现,一名男性员工嘴里正叼着一根烟,一边在吸,一边还在调试油漆,周围储放了大量的天那水、油漆等易燃易爆危险品。执法人员询问得知,该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缺乏了解,也不懂得操作灭火器。

根据消防法,执法人员对涉案的男子给予行政拘留一日的处罚,目前已送往中山市拘留所执行。(完)

编辑:刘婧 标签: 男子 执法人员 中山一 抽烟 坦洲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

广东汕头举行“拖神偶”民俗活动场面壮观

图片故事:流逝的技艺火钳烫发

精彩热图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