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百姓舞台庆元宵 释放浓浓“潮味”

2015-03-06 13:18:52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百姓舞台庆元宵 释放浓浓“潮味”

百姓舞台庆元宵 释放浓浓“潮味”

百姓舞台庆元宵 释放浓浓“潮味”

新华网广州3月6日电(魏晓航 潮外宣)潮州市日前在市人民广场举办“欢乐中国梦 吉羊新凤城”2015年百姓舞台庆元宵文艺汇演。精彩的表演释放出浓浓的“潮味”,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文艺大餐。

搭建“欢乐中国梦吉羊新凤城”百姓舞台,是潮州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举措之一。这一开放、不设门槛的舞台不仅给了文艺团体锻炼展示、学习提高的机会,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从正月初一至初六,潮州市人民广场每天都有一场演出,每场都有一个主题。4日晚举行的庆元宵文艺汇演,将百姓舞台的欢乐推向了高潮,进一步弘扬了“创业、精致、感恩、包容”的潮州优秀文化特质,在与民同乐中营造“来了就是潮州人”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刘婧 标签: 舞台 元宵 潮味 文艺汇演 演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影表演系初试拉开帷幕 现场美女云集

汶川大熊猫深夜悠闲逛街 过马路走斑马线

南京夫子庙灯会迎来观灯人潮

“国家减灾”技术车辆亮相上海街头

精彩热图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