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家长将凭卡入校接送

2015-03-06 10:46:46 来源:大洋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越秀区铁一小学改变接送孩子的方式,由原来的家长进入操场接送,改为在校门口接送,造成道路阻塞,家长司机叫苦连连。昨日记者了解到,校方已恢复了原来的接送方式,该校一名行政监督员称,以后家长要凭卡入校接孩子。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共和大街的铁一小看到,家长和以前一样进入校园内接孩子,共和大街虽然也有拥堵,但比前日明显好了很多。在学校的操场上用绳子围城了一个圈,学生按班级在绳子里面排好队,家长站在绳子外围接孩子。

该校一名行政监督员表示,之后会让家长进学校接孩子,但需凭卡进入。昨晚,一名家长也告诉记者,已向学校老师确认,将恢复原来的接送方式,从下周开始办卡,家长凭卡入校。

编辑:刘婧 标签: 家长 接送孩子 铁一 内接 班级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汶川大熊猫深夜悠闲逛街 过马路走斑马线

南京夫子庙灯会迎来观灯人潮

“国家减灾”技术车辆亮相上海街头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精彩热图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