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务工客流激增致南广高铁爆满 南广高铁增14趟重联动车

2015-03-06 10:46:46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羊城晚报讯记者刘勇报道:由于广西在广东的务工人员数量庞大,每年春节后广西往广东方向都会出现客流高峰。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正月初四以来,广西往广东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客座率持续超过100%,客流出行非常火爆。为应对客流出行高峰,3月4日起至3月16日春运结束的后一天,南宁铁路局将每天安排14趟南广铁路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这14趟动车组列车分别是南宁东至广州南D201次、D3605次、D3611次、D3615次,南宁东至深圳北G4231次、南宁至广州南D3621次和柳州至广州南D3653次,以及广州南至南宁东D3604次、D3620次、D3606次、D3622次,深圳北至南宁东G4232次、广州南至南宁D3612次和广州南至柳州D3652次。

编辑:刘婧 标签: 南广 客流高峰 重联 广州南 动车组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汶川大熊猫深夜悠闲逛街 过马路走斑马线

南京夫子庙灯会迎来观灯人潮

“国家减灾”技术车辆亮相上海街头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精彩热图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