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租客与房东起争执 带炸弹来报复

2015-03-03 10:33:01 来源:广东电视台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2日早上,广东电视台DV现场栏目接到报料,说昨晚在天河黄村大观村有租客携带炸药,意图要炸了房东的房子。据广州黄村大观村的村民透露,3月1日晚八点多,有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手持不明物体来到了大观村,与他的房东发生争执。目击者周先生告诉记者,随后,房东拿着炸药包,而该名租客就迅速往村口方向逃跑。目击者老杨则说,他看到包里面有一把刀和四筒炸药。老杨还跟记者说,这包炸药威力并不小。幸好有民警过来处理,如果市民不小心引爆炸药,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记者了解,该名男子是迅速逃脱,而紧追其后的房东,拿着炸药穷追,将炸药放在桌子上面,随后120 民警等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直到晚上的11点多,现场才得以解封。在这过程中,炸药是给民警引爆,记者在地面还能看到,有炸药被引爆过的痕迹。

房东与这位租客之间,究竟有什么矛盾呢?为什么租客要拿炸药来炸房东?老杨说,这一切都源自于300元的押金。“去年租的房,半年多了,又不退房,今年过完春节又跑过来,说要退他300元押金,房东又不退给他,说押金可以退给你,你半年多的房租要补上。

随后,记者尝试寻找房东了解情况。但可惜,最终仍未找到房东。

编辑:刘婧 标签: 房东 炸弹 民警 大观村 报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

长春街头井盖锁在路灯杆上 市民称为防盗太拼了

广州:节后服装市场招工难 老板上街寻工人

精彩热图

河南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泉州女画家用植物创作3D立体画 为艺术一生独身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