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站春运首趟外来工返乡专列10日晨开出

2015-02-11 16:05:28 来源:广东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广东新闻网深圳2月10日电(宁军庄海峰)2月10日凌晨00:30分,2015年深圳火车站春运首趟外来工返乡专列,开往成都方向的K4076次列车从深圳站准点开出。2500多名在深外来务工人员乘上“专列”踏上返乡旅途。

为满足在深企业外来工春节返乡需求,铁路部门今年春运继续推出“开行外来工返乡专列”服务举措。今日(10日)开往成都方向的K4076次外来工返乡专列于00:30分准时开车,途经粤、湘、黔、渝、川五省,沿途停靠娄底(12:57)、新化(14:14)、怀化(17:21)、铜仁(19:18)、秀山(22:27)、涪陵(3:54)、江津(7:39)、永川(9:25)、隆昌(11:10)、内江(12:38)、成都(18:47)共十一个车站,到达终点站成都站的时间为次日18:47分。

据介绍,为方便旅客上车,铁路部门为乘坐返乡专列的在深外来务工人员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专门验证口、候车区,加派工作人员以及安排青年志愿者为旅客提供贴心进站引导服务。今年春运,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将开行9趟外来工返乡专列,其中深圳站开行7趟,深圳东站开行2趟。从2月10日起外来工返乡专列将陆续开行,数万名在深外来务工人员可搭乘返乡专列回家与亲人团聚。(完)

编辑:刘婧 标签: 专列 春运 返乡 深圳站 外来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福州大街小巷“年味”浓 喜气洋洋迎新春

春晚彩排四大美女惊艳

为春节餐桌上那一口脆甜 76岁老把式破冰踩藕

上海一马路突遭高墙拦腰阻断 酿成隐患

精彩热图

北京一男子铁链锁身赖医院病床近3年 被强执抬走

假驴友街头行乞骗钱遭暴打

福州象山隧道口轿车自燃 女车主弃车逃生

苏州:情人节将至 玫瑰花走俏